地表最爽的家电品牌公司,带员工爽游韩国+吃住飞机票全包❤还能近距离接触李昇基Oppa来个莎朗嘿Night~


每天睡醒都好Blue?? 分分钟都在想着拿MC不上班?这样的工作还做的久吗?你的付出老板看不到,工作年复一年、如复一日 完全一点要为公司拼搏的精神都没有……

但是大马却有那么一家享誉全球的韩国家电品牌,上司下属关系良好,有成绩就有奖励!包吃包住包来回飞机票把员工统统带到韩国去看Oppa!

没错!它就是韩国家电品牌——CUCKOO啦。以售卖高端电饭锅、净水机、空气净化器为主的CUCKOO,在2014年走向全球化之后,公司营业成长更是惊人!单单大马地区就在2016年8月有600%销售成长,2017年收入超过2亿令吉;并成功在大马开设超过330间品牌Kiosk及分行。

▼▲配合CUCKOO 40周年生日CUCKOO请来了2018全新国际品牌代言人李昇基、各阶级层员工及媒体朋友一同前往CUCKOO的家乡——韩国欢庆这大日子。

看到这数据是不是觉得夸张的怕死人呢?啊哈!如果你觉得数据都是些你感觉不到的号码而已。那看看它家的工作环境及旅游照又如何?就让照片及影片告诉你CUCKOO家是几给力呗~

▼▲是不是超羡慕的!只要表现佳,就会得到嘉许!这一次,CUCKOO把接近526名员工、幸运的CUCKOO净水机和电饭锅用户及媒体朋友带到韩国,来个长达7天5夜的“返乡之旅”。所有吃喝玩乐及飞机票统统都包了,除了能参观CUCKOO家的2大工厂之余,还能近距离与国际品牌代言人——李昇基来个近距离接触。

▼▲CUCKOO把他家东南亚区员工都带到韩国来了,到处趴趴走,玩遍首尔及釜山名胜地。

▼▲CUCKOO家员工不乏已婚女性,工作不会成为她们家庭幸福的破坏者。同时,家庭也不会是扼杀她们想追求工作未来的梦。

CUCKOO对已婚员工多番照顾~完全不用担心为了工作而牺牲美好的家庭时光。有着体贴照顾员工的上司及工作环境,让公司对内对外都有着一定的健康成长。

良好的工作环境,培养出一批又一批的好员工及良好的服务态度。秉持着以礼待人的方式,CUCKOO由上至下都真诚对待客户,提供一系列配套服务,至今在马已拥有多达254, 348客户,收入达2亿令吉。

借着目前如此蓬勃成长的趋势,CUCKOO东南亚区业务即将在2018年从大马、新加坡、文萊等区拓展至印尼、印度及越南。

大马客户除了能直接购买到他家的产品之外,还能选择以CUCKOO GOOOD PLAN™及CUCKOO GOOD DEAL伸缩性配套方式分期付款购入产品~

▼▲目前CUCKOO大马产品是在韩国制造后再直送至大马市场。配合40周年,CUCKOO也给大马粉丝带来一项好消息!那就是即将在大马开设一家CUCKOO工厂,提升产量应付大马市场之余,还能增加大马人就业工作机会。

据韩国官方数据显示,CUCKOO每一分钟售出一部净水机;每10秒钟售出一部多功能烹饪锅。

▼▲在CUCKOO家,比起上司下属的关系,他家更喜欢的相处模式就像家人朋友一样。这一次CUCKOO 40周年韩国之旅,不分基层员工或高层领导,上至CEO、下至销售员,都享有同等待遇,一同爽游韩国首尔及釜山。

看完了是不是好想加入成为CUCKOO大家庭之一呢?嘿嘿!不管你是CUCKOO员工or用户,你都能得到优厚的待遇,欲知更多详情可以登入CUCKOO官网及Fb Page。

【韩国高端家电品牌CUCKOO】

Call for Enquiry:1800-88-8181
官网:www.cuckoo.com.my
Fb Page: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