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刷卡还被收取额外手续费? 你可以向国家银行投诉! 不要傻傻付了! 很多人还不知道~(内有详细步骤)


上周,马来西亚国家银行(BNM)在一份声明中强调,商家不可征收信用卡刷卡费。

国行说,商家征收附加费用的其中一个原因,是要弥补他们接受付款卡交易所带来的成本,他们一般上将被征收一笔交易费,也被称作是商家折扣费率(MDR)。部分商家却把这个MDR费用转移至顾客。


若您遇到商家继续向您征收额外的信用卡刷卡费,您应该怎么办?除了打电话给国行举报,您现在可以通过BNM MyLink 手机App 提出官方举报。

这里教大家如何用BNM MyLink 手机App提交投诉:

1.打开App并点击目录

2.然后找到收单银行的名称(提供付款终端的银行)并点击发送电子邮件

收单银行的名称通常位于付款终端上。或者,您可以参考收据上的银行名称和地址。

3.您还需要附上一张收据,表明您已收取额外费用,如下所示

在您的电子邮件中,不要忘记提供您的全名,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以及交易详情,包括商家的姓名和地址。

国行表示,官方的投诉将帮助银行对这些商家采取必要的行动。但是,并不保证您将活得额外刷卡费的退款。

您可以在App StoreGoogle Play Store上下载该应用程序

您可以选择拨打国家银行的热线1300-88-5465举报。你也可以选择电邮[email protected]进行投诉和举报。

图/资料来源:SAYS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