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无敌期待!TVB《再创世纪》里杨怡演奸角!比《宫心计》的姚金玲更毒!


➨ 摇滚天团 OneRepublic ❤ 4月25日大马High爆开唱!立即点我购票~
➨ OneFM 有‘筍盘’男神要介绍给你!快点击参加《WANTED LOVE,恋爱实战SHOW》 ~

期待已久的TVB星光熠熠重头戏《再创世纪》要播出啦!早前预告片也除了让戏迷一睹先快,过过瘾先。该剧由杨怡、郭晋安、林文龙以及周丽淇,周柏豪和袁伟豪参演,连钟嘉欣BB都有份客串参演。而杨怡在剧中饰演的角色或比《宫心计》中「姚金玲」这个角色还要狠。看来是一部不可错过的电视剧!大家一起来期待吧~

(图:beetify)

剧集以商战为题材,少不了斗智斗勇的场面。虽然还未知剧情,但预告片的曝光带给我们许多剧情信息。一开始的剧情是周丽淇掌刮杨怡,表示杨怡骗取了方家的信任,然而杨怡却面露狠劲,霸气回应,我可不是姓方的。而另一部分,杨怡在剧中饰演的角色,剧中的设定是被骂的很惨,看来这个角色是非常狠的一个角色,甚至可能比「姚金玲」还要狠,而杨怡作为实力派演员,更是把这个角色挥洒得很到位。

而在剧中,杨怡和郭晋安组成情侣,要知道郭晋安曾演过许多反派角色,凌厉的眼神让不少观众不寒而慄,在预告片中,郭晋安有一句台词,「我既然能登上香港首富的位置,就不会退下来」。几位实力派演员强强联手,打造出一个残酷的商战世界。这部商战剧可以说是今年非常期待的一部TVB剧集。

许久未在TVB荧幕看到杨怡的身影,不少网友都挺期待她的演出。不知道小伙伴们对于她主演的剧集,哪部印象比较深刻呢?

图文来源:大时代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