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熬夜煲剧啦🔥2018重头剧《再创世纪》正式煞科!女神和BB全都回来啦❤网民:好想念她们..


TVB剧集《再创世纪》日前举行煞科宴,所有演员都有份出席,其中久违回到TVB拍剧的周丽淇(Niki)就以新发型现身,换上齐浏海的她看起来更甜美青春。此剧也是杨怡和钟嘉欣的回归之作呢。

《再创世纪》主题和故事围绕近10年香港金融经济发展。2008年金融海啸席卷全球,野心商人贺天生(郭晋安饰)欲趁机吞并香港首富方松荫(胡枫饰)的集团,最后却遭富商卓启堂(潘志文饰)出手阻挠。天生怀恨在心,伺机复仇。十年后成为首富的启堂,却遭天降横祸,他因儿子意外离世大受打击,心脏病发昏迷。不谙世事的幼女卓定垚(周丽淇饰)为守家业,在私募基金代理人高哲(林文龙饰)扶助下,与天生展开连场商战。随着启堂苏醒,天生妻子明晞(杨怡饰)、松荫的孙方泽雨(袁伟豪饰)、创业青年程凯(周柏豪饰)纷纷加入战局。众人的恩仇命运纠缠在一起,势必掀起另一场世纪之战……

来源myf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走咯 我们吃喝旅行去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