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转你的人生!诚意邀请你参加Reverse for Cancer抗癌觉醒活动❤还有机会赢取RM5000的奖品!


Cancer Research Malaysia (CRM)即将在APW Bangsar 举办一个名为《Reverse for Cancer》的抗癌活动,目的是为了提高大众对于抗癌的知识。

【Reverse for Cancer 抗癌觉醒活动】

日期:  31 March – 1 April (Saturday & Sunday)
时间: 10am – 2pm
地点: APW, Bangsar
联络: [email protected]

当天还会有很多关于免疫治疗和基因等等的教育展。现场的活动超适合一家大小去参与的! 活动当天大家可以了解到CRM是如何通过不断地研究来对抗癌症,同时也让大众知道如何才能给予正在与癌症奋斗的战士们支持和满满的爱!比方说,大家可以在Instagram上上载一段“反向播放”的短片。最有创意的参赛者将可赢取高达RM5,000的奖品哦!

我们也极力呼吁大家以以下这几种方法给予支持:

第一,拍摄一段 #reverseforcancer 的短片

★ 方法

Step 1 → 拍摄一段极具创意的“反向播放”短片并上传到社交网站 (Instagram内置拍摄“反向播放”的功能哦!)

Step 2 → 附上Hashtag #Reverseforcancer

Step 3 → 要把影片倒带是一件很容易的事,但要把癌症逆转却是一件很艰难的事。
或许你并不是专业医护人员,不懂得如何治疗癌症。但,你绝对可以为那些正在与癌细胞对抗的战士们出一份力!
而CRM现在正正需要你的帮助!你只需上载一段倒带影片,留言你要挑战的3个朋友,并把他们tag出来,邀请他们一起挑战。如果他们没上载倒带影片就得捐款给CRM。影片拍得最好的朋友们还可以赢取高达RM5000的奖金哦!
想要知道更多关于抗癌的旅程,可以到CRM官网上了解更多。

▼附上几个例子供大家参考

 

第二,拍一张 #reverseforcancer 自拍照再张贴到社交网上

★ 方法

Step 1 → 拍摄一张自拍照上传至Instagram 或 在Facebook选择一张你最好看的Profile Picture

Step 2 → 加字在照片上

Step 3 → 把名字倒转排列并附上Hashtag #Reverseforcancer (Example: @rojaklah_my 改成 my_rojaklah@)

Step 4 → 写一段Caption以示支持

Example:  为了支持CRM的#reverseforcancer, 我愿意把我的名字倒转过来写!
希望你们能和我一样,为那些患癌的勇士们出一点绵力~
赶快和我一起参加3月31日至4月2日在APW Bangsar举办的World Reverse Cancer Day吧~
大家一起来见证CRM如何奋力抗癌,不单单只是为了马来西亚人,而是为了全世界。

第三,于3月31 & 4月1日到场出席该活动

【Reverse for Cancer 抗癌觉醒活动】

日期:  31 March – 1 April (Saturday & Sunday)
时间: 10am – 2pm
地点: APW, Bangsar
联络: [email protected]

官方网站: cancer research malay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