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他以前这么帅!古天乐24岁时超嫩白❤无死角美颜!网民惊呼:杨洋吗?


➨ 摇滚天团 OneRepublic ❤ 4月25日大马High爆开唱!立即点我购票~
➨ 大马最催泪百万票房电影《天使曾经来过》4月5日要你在戏院哭到没声!观看影片请点我!

说起男神,你心目中的男神是谁?杨洋?井柏然?马天宇?王嘉尔?而香港男神就非古天乐啦~ 出道25年的他拍过许多部戏剧跟电影,近日在第12届亚洲电影大奖以《杀破狼・贪狼》拿下影帝宝座,18日又在香港电影导演会典礼上,再次抱着最佳男主角,24小时内2度摘影帝的殊荣,在网上引起讨论,就有网友翻出他24岁拍港剧「牛奶白皮肤」的俊俏身影,让人惊呼:「杨洋?」

古天乐1994年拍摄香港情境剧《餐餐有宋家》,剧中饰演儿子宋贵一角,当年的他皮肤白皙、留着「郭富城头」,无论是打哈欠、吃饭或任一个角度都帅,虽不是主角却演出存在感,让网友看了纷纷回应「原来他以前这麽帅,这麽嫩啊」、「白古真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颜质颠峰啊」、「无死角美颜」、「这位大叔年轻时好像杨洋」、「怎麽现在黑成这样了」、「谁再来剪个古装的,绝对『一见杨过误终身』啊」、「白古是鲜,黑古更有男人味」。

图文来源: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