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达人教路! 不要再把钱放在储蓄户口里了! 而是存放在”这里”… 让你一年赚取10倍利息!


如果你银行里有一笔闲钱,可是又不想要冒险买股票买基金,那么把钱放在哪里最适合呢?

答案是 Fixed Deposit (定期存款)!存放在Fixed Deposit 里,既可以稳稳的获得指定的利息,而且几乎没有风险。

很多人就算有一笔储蓄,但都仅仅放在普通的银行储蓄户口里,这项导致你白白损失了一笔的利息。一般银行普通户口的利息只有大约0.35%,少得可怜,而定期存款可以让你获得高出超过10倍的利息。

举个例子,如果你银行户口里拥有RM50,000:

  • 放在 Saving Account 储蓄户口:
    RM50, 000 X 0.35% = RM175
  • 放在 Fixed Deposit 定期户口:
    RM50, 000 X 3.35% = RM1, 675
  • 趁着Fixed Deposit优惠时存放:
    RM50, 000 X 4.30% = RM2, 150

可以看得出差别了吧!所以若你的银行里有不少的存款的话,不妨可以存放在Fixed Deposit 定期存款里。

要放Fixed Deposit 定期存款的话,最好选择在银行推出Fixed Deposit促销优惠时存放才是最划算的。其实每个月都有不同的银行推出定期存款促销,而目若存放12个月的话,可以获得大约4.20 -4.30%年利率。

很多人担心的是,若还没到期限,但突然需要用到钱,怎么办?其实很简单,你只需去把定期存款取出罢了,顶多只是损失一半或者全部的利息,也不会亏到本金。

来源:lcthelittlegu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