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FF”没变绿色代表被hack? 脸书留言BFF可以检测帐号安全, 真的吗? 还在留言BFF的你一定要看了…


Facebook留言BFF,就可以检测自己的脸书账号是否被Hack过,真的吗?

最近Facebook各大吹水站最近疯传一个帖子,还配上了脸书创办人扎克伯格的样子,写明“留言BFF”是否变成绿色,就可以知道自己的Facebook帐号是否安全。

根据有关贴图:

⚠️ FACEBOOK
BFF是green色你们的Facebook就安全
如果是black色你们的Facebook在给别人追踪还是要给它们hack了
如果是黑色你们就快快换密码吧 🔐
我先来 ✋🏻

这个贴图在网络疯传,有许多人也留言BFF,但事实上,这是假的!

其实“BFF”这个是只是被脸书设为特殊字眼,原本是“永远的好朋友”(best friends forever)意思,和其他特殊字眼:“恭喜”、“congratulation”、“xoxo”、“harry potter”,一样都会变颜色,屏幕出现特效。

所以,聪明如你的网民,还相信这件事吗?

图/资料来源:sinchew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