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6个鲜为人知的绝美秘境! 好山好水好好玩, 趁着周末连假一起去玩囖(ノ≧∀≦)ノ


走吧~ 一起去玩转大马的好山好水!可以趁着周末连假,约上闺蜜、家人朋友来一趟说走就走的旅行!

1. 沙沙兰 Sasaran

大马也有绝美「天空之镜」,就在雪州的沙沙兰(Sasaran)外海 ! 海连天,天连海超惊人美景,最适合拍各式各样的装逼照,真的超好看❤

图:aitanaka0921 / instagram

图:viderskymirror / instagram

2. Kemaman Blue Lake

原来Terengganu有这样美的地方❤ 登嘉楼隐藏绝美秘境「Kemaman 蓝湖」,蓝蓝白云的天空,还有清晰的湖水,美的像世外桃源♥‿♥ 蓝湖还会随着太阳的照射,呈现不一样的蓝色,真的超美超神奇滴!

图:Elise Tan / Facebook

图:Elise Tan / Facebook

图:Elise Tan / Facebook

3. 宝石岛 Pulau Gemia

全马最美的海岛之一,也是是全马少有的私人岛屿。这里阳光、海滩都是超级无敌美,景色一定不比你到过的任何一座马来西亚岛屿差。重点是,整个宝石岛只有那么一个度假村,完全不用烦!

图:lavellaangel / instagram

图:malaysia.truly.asia / instagram

4.  Teluk Senangin @ Perak

位于Perak的 Teluk Senangin对大家很陌生,但它却是深受当地人喜爱,大家都爱来这里野餐及玩乐,沙滩附近的海龟保育中心看海龟。除此之外,这里的海鲜都是每天现捕现卖,新鲜程度爆表!

图:deenjamin / Website

图:deenjamin / Website

图:deenjamin / Website

5. 月光海滩 Moonlight Beach

东海岸朋友都推荐必去的月光沙滩(Moonlight Beach),可以在这里的海边看美丽的日出和日落。这里也有不少小吃摊子,售卖全是吉兰丹的特色美食,像是Keropok、Satar、Nasi Kerabu等。

图:tempatmenarik / Website

图:tempatmenarik / Website

6. 肯逸湖 Kenyir Lake

来到肯逸湖,绝对要选择这里极具特色的传统船屋,好好体验一番。你可以跟随当地的渔民到湖中垂钓,也可以坐在船屋的阳台上喝茶赏景,绝对是一日游的最佳选择。

图:cavinglizsea / website

图:sumaihotel / website 

sumaihotel / website

资料来源:angugu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