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M优秀生注意📢 政府赞助你去日本、韩国、法国、德国升学! 赶快去申请, 到3月26日罢了!


SPM优秀生注意啦!政府赞助你去日本、韩国、法国、德国升学!

图:jpa

由大马公共服务局(JPA)首次设立日本、韩国、德国及法国特别升学计划,以赞助2017年SPM优秀生到日本丶韩国丶德国或法国修读工程系、社会科学等科系。只限200名额,截止日期为3月26日(星期一)5pm,想要继续升学的SPM优秀生要注意啊!

以下是相关课程和所需的时间:

图:jpa

图:jpa

申请条件:

  • 大马公民
  • 首次在2017年参与SPM
  • 参与SPM时未满18岁(预备班申请者未满19岁)
  • 身体健康状态良好
  • 父母或家人没被列入JPA黑名单或面对JPA条规对付
  • 申请者没有接受其他机构同等教育水平的经济资助

以下是各课程的申请资格:

  • 申请到日本、韩国、法国或德国修读工程系,以及申请到韩国或德国修读科学工艺的:需在马来文、英文、数学、历史、高级数学、物理及化学共7各科目考获A
  • 申请到法国修读社会科学的:需在马来文、英文、数学、历史、高级数学及其他两项科目考获A

更多详情,以及申请网站,可以浏览:http://esilav2.jpa.gov.my/

注意事项:以上其实来说,是贷学金,若毕业后在政府公共领域工作,将无需偿还。若在政府关联公司工作,将需偿还25%。若在私人界工作,将需50%;以及若在国外工作,将需偿还100%。

来源:lcthelittlegu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