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连杰:离死亡不远了!54岁的他严重驼背导致站不直!瞬间老了10岁都快认不出!


➨ 摇滚天团 OneRepublic ❤ 4月25日大马High爆开唱!立即点我购票~
➨ 大马最催泪百万票房电影《天使曾经来过》4月5日要你在戏院哭到没声!观看影片请点我!

一代功夫皇帝李连杰出道以来拍过不少功夫片,如:《龙门飞甲》、《少林寺》、《黄飞鸿系列》等多部我们熟悉的电影都历历在目,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但在2013年,李连杰罹患甲状腺机能亢进症,必须吃药控制,导致心脏问题,严重到让他在节目上感慨「离死亡不远了」,近日有网友曝光李连杰现身国外活动的影片,只见李连杰明显弯腰驼背,背都快挺不直,身形消瘦的他,看起来苍老很多,让粉丝感到担忧。

李连杰近日出席国外活动,照片中的他身穿黑衣、头戴黑色鸭舌帽,身形消瘦的他,明显弯腰驼背,甚至背都快挺不直,需要工作人员搀扶,看上去也苍老很多,和过去「功夫皇帝」的模样差很大。

 

李连杰的现身引发民众争相与他拍照,但工作人员表示,李连杰赶时间加上身体状态不允许个人合照,只能以十人为一组团体合照。好友向太曾透露,他长期深受甲状腺亢进症所苦,多方尝试中西疗法,有时还靠打坐进行调养,恢复状态还不错。

虽然有吃药,54岁的李连杰心脏却出问题,且眼球还有凸出现象,2013年还因此暴肥,他当时就表示暂时无法做太过激烈的运动,也没办法正常接戏,电影产量激减,向太也透露在拍摄《封神传奇》时,他仍是亲自上阵演出武打戏,但一旁都有医护人员待命,不会拿他的性命开玩笑。

事实上,人称「功夫皇帝」的李连杰也是一名虔诚佛教徒,自从罹患甲状腺功能亢进症后,生活变得低调,除了为旗下基金会做善事外,就是到深山礼佛。

前几年他被目击上五台山庆祝自己53岁生日,又被发现在安徽的九华山祈福,还有网友在福建广化寺遇上他,李连杰除了礼佛朝拜外,还为朋友供灯祈愿,据说他学佛的主要目的是对生命的了解。

李连杰从5年前生病以后,病情反覆,饱受困扰。他变胖了、脸也浮肿了,因为需要长期服用激素类药物以控制心悸、心动过速等症状,他无法运动,更别提工作。他正在与疾病做一场全力的激战,据悉,李连杰现靠中药及打坐治疗纾缓病情。

曾经目光如炬、英姿焕发的功夫巨星如今却是面目浮肿,眼球暴突。

在节目上,脸庞浮肿、眼球暴突的李连杰痛苦地说:下半生或许要和轮椅相伴了,而且这个日子越来越近了!

在这之前,由于早年拍戏受伤,他的嵴椎受损严重,早就被医生判了「死刑」,要嘛不拍戏,要嘛坐轮椅!这都是他几十年来不断忙碌拍戏埋下的病根!他告诫大家一定要注意健康,千万不要在年轻时透支自己的身体,否则,像他今天这样再后悔,已经晚了!

图文来源:ipop.sina.tw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