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狂脱发? 胡杏儿发线向后移, “光秃秃”一片吓坏网民! 她亲自道出真相后大家恍然大悟「从来没发现」!


▲网民重点不在美食,全都Focus在那高高的发际线那了。

自从胡杏儿升级成妈妈后真的好忙,家庭事业两边跑,不过无论多忙,她都会下厨煮几道菜来哄哄老公李乘德开心的。日前,李乘德在社交网上载了一张太太为他下厨的照片,图中胡杏儿就在美味佳肴前高举拇指,搞到李乘德都说她很“招绩”。

不过各位网友都将重点放在胡杏儿的发型上,因为她戴了一个头箍将头发All Back向后梳,网友发现她的发际线位原来很后,真的意想不到。结果「胡杏儿发线」就成为了网民热烈讨论的话题。

胡杏儿原来都有留意,终于忍不住要在社交网发文讲几句,她说「其实我的发际线一直都这么后,只是大家没注意到而已,大家不用害怕,孩子照样可以生。」

▲平时看都没酱后的啊~(资料图片)

图文来自: on.cc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