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峯吴千语五年情断!想当年的「七爱冧爆宣言」就像被打了几巴!网民:爱得越高调,分手是就难看咯…


➨ 摇滚天团 OneRepublic ❤ 4月25日大马High爆开唱!立即点我购票~
➨ 大马最催泪百万票房电影《天使曾经来过》4月5日要你在戏院哭到没声!观看影片请点我!

爱的时候就是天天甜言蜜语,分手后就反转猪肚不认人。平时就像连体婴的林峯和吴千语近年未见「合体」,有传吴千语结新欢,屡传二人分手消息,近日也传出林峯有新欢。虽然传言传得沸沸扬扬,但两位都未肯正面回应「分」讯一事,直至今日林峯终于承认同吴千语分手,正式结束五年情!

七爱宣言劲经典

2012年林峯同吴千语于杭州合拍电影《男人如衣服》而挞着,有传当时佢哋喺电影煞科K局彻夜谈情,同年7月仲拍得喺中环撑枱脚,但惟未有正面回应。在2013年,林峯为TVB录影《劲歌金曲》时终于承认同千语拍拖,仲以「七爱冧爆宣言」确立女友对方:「我好爱、好爱、好爱、好爱、好爱、好爱、好爱BB!」成为一时佳话!

当吴千语公主咁锡

林峯自从与千语拍拖后,对女友好似公主咁锡,除安排司机为千语管接管接外,连拍拖放狗,狗屎都会执埋,唔使千语操心!另外,林峯亦多次同千语周游列国,遍布爱的足迹,甚有风度嘅林峯更有传帮千语埋单买唔少战利品。而去年有传林峯除将市值约8,000万元的薄扶林複式豪宅加入千语个名外,仲安排佢入住做女主人过同居生活。

传各有新欢

但可惜2017年中开始,二人关係开始起变化,除咗话因为工作太忙关係冇乜点见之外,仲传吴千语另结新欢。就连今年农曆新年,林峯同屋企人返厦门过年,林峯竟然揽狗都未见千语踪影,同时有指林峯因同屋企人以及内地模特儿张馨月同游主题公园而传出绯闻。如今林峯亲证「分」讯,唔少网友都话林峯终于「甩难」,仲安慰林峯咁靓仔唔怕冇女朋友!

图文来源:hk.on.cc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