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SPM成绩今天放榜! 原来成绩可通过SMS或上网查询哟~快看看这里的Tips…


2017年SPM成绩出炉啦~ 

根据教育部的消息指出,2017年的大马教育文凭考试(SPM)将在2018年3月15日(星期四)公布。考生们可以透过上网、手机简讯或亲临学校以查询自己的考试成绩。

除了回学校拿成绩外,这里附上使用上网查询成绩、手机简讯(SMS)查询成绩的方法,大家可以在3月15日上午10点开始查询成绩。祝考生们好运囖!

2017年SPM考试放榜

日期:2018年3月15日(星期四)

时间:上午10点

手机简讯查询成绩

STEP 1:进入手机简讯功能。

STEP 2:输入SPM<空格>身份证号码<空格>AngkaGiliran,发送至15888

例子:SPM 950527031456 MA222A123

网上查询成绩

STEP 1:浏览 http://sppat.moe.gov.my/semakan/

STEP 2:输入身份证号码、考试编号。

STEP 3: 之后点击Semak。

STEP 4: 电脑系统显示你的SPM成绩。

图/资料来源:winrayland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