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夫变老公!大马最贱小姨子趁姐姐怀孕,勾引自己姐夫,害到姐姐流产~网民炮轰:奸夫淫妇!


近日,大马美女Mimi在脸书上公开她的亲生爸爸当年趁她妈妈怀孕时,搞上了她妈妈的亲生妹妹,也就是她阿姨。她爸爸还和她妈妈离婚,导致她妈妈流产!

 

Mimi 同时还把她爸爸的账号公开!

这贱爸爸竟还敢来加好友,太不要脸了!

网友看了 Mimi 的故事后都无法相信现实中竟然也有这种像 TVB 剧情的真人真事!

而 Mimi 他们一家人这些年来都没再认回这个贱爸爸,也没花过他一分钱!

除了这贱爸爸之外,还有一位罪人就是这贱阿姨!竟然连自己的姐夫也勾引?!

当初 Mimi 妈妈看到妹妹一个人在外头工作可怜收留了她,没想竟然搞出这种荒唐事!

果然很快的这贱阿姨的账号也被网友人肉出来了!网络神探的效率不是盖的!

这件事最可怜的就是 Mimi 的妈妈,同时被爱人和亲人背叛!

但可悲的事,这件事 Mimi 的外婆竟然不站在她妈妈那里,让她妈妈在外家也受尽委屈。

更可恨的是,当时发生了这件事过后,她妈妈因为太劳累连肚子里的第三胎也保不住了!

所幸过了很多年,她妈妈也找到了一个好归宿。

但原本相安无事的,为什么又突然爆出旧事呢?原来是 Mimi 的贱爸爸在网上抹黑她妈妈!

但是,这种时刻总会有些道德魔人站出来扮清高,他们竟然还责怪 Mimi 别把家丑外扬?!

还表示这只会让 Mimi 的妈妈更丢脸?!

还说什么大人的事小孩不要管?!

还说应该学会放下?不是自己的事说得真轻松啊!

但这一切都是 Mimi 的妈妈自己主动要公开的!

而且 Mimi 因为他爸爸做的丑事从小到大被人歧视的痛苦有谁知道?那些道德魔人真是站着说话不腰疼!

最让人欣慰的是,观众的眼睛还是雪亮的。大部分网友都认为 Mimi 公开她爸爸和阿姨的丑事是对的行为!

看见这么多人支持自己,Mimi 最后也出来声明她不在意大家的攻击,她只是想替自己妈妈出一口气!

Mimi 好样的!这么勇敢的女儿你们也要攻击,瞎眼了吗?同样的事情发生在你们身上的时候看你们还会这么说吗?!

来源:大时代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