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人超Open!竟然大庭广众忘情爽聊『女生最难以启齿の秘密』,小编都害羞了!(内有影片)


女生最喜欢聚在一起聊天了!但是不知道大家pantang不pantang与朋友聊关于「来月经」或是选择什么「卫生棉」的话题呢?

编编最近在网上看到一个超级大胆的影片,没有想到竟然是大马拍的!话题非常劲爆,女主持人竟然敢敢在大庭广众下访问关于「来月经」这个话题勒,而且还有男生回答(脸不小心红了)!

看看以下Video,到底发生什么事!看看男生们的看法吧!(去片~)

在男生的眼里,来月经就是……

看到这位仁兄,编编快笑死了(捧腹大笑中)!

虽然大家对“来也这件大事”看似很开放,但是大家还是会避开使用“卫生棉”这个词,所以如果想要跟女性朋友借,通常都会有一个暗号,如……

看了此影片,也让人长知识的!

原来【Libresse】推出了绿茶芳香的卫生棉!这完完全全是女生们的福音啊~因为对某些女性来说,来月经有腥味这个烦恼真的被困扰已久。这就是为什么Libresse会推出「绿茶芳香系列」的卫生棉和护垫。

现在就算你在闷热的地方待了一整天,也不担心月经来的时候,四周围的朋友都知道,这样就能更放心啦!开熏~

点击这里,就能免费获得Libresse绿茶芳香卫生棉了!

快让身边的女性朋友知道!一起来redeem免费的绿茶芳香卫生棉吧!没有试过,你绝对不知道它的美好~❤

欲知更多详情,请点击以下网址:

Libresse 官网:http://libresseletsgetreal.com.my
Libresse 脸书:Libresse Malay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