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烤炉! 【流心Mango布丁】做法大公开❤ 顏值高又超好吃! 芒果控一定要收藏(ノ≧∀≦)ノ


流心布丁|颜值超高的免烤甜品,简单又好吃!

 

材料:(六个量)

吉利丁 10g

牛奶 100g

澹奶油 100g

细砂糖 10g

芒果 350g

Step 1

芒果去皮去核,切成小块,用料理机打成芒果泥,其中1/3用做布丁的流心,2/3备用。

Step 2

将吉利丁掰成小片,用冷水泡软后沥去多余水分,加入热牛奶中。

Step 3

用刮刀轻轻搅拌至吉利丁完全融化,成为牛奶溷合溶液;再把牛奶混合溶液分多次加入之前打好备用的2/3芒果泥中。

Step 4

在淡奶油中加入细砂糖,用电动打蛋器将其打发,再将混合过的芒果泥倒入打好的奶油中,搅拌均匀成芒果布丁液。

Step 5

把芒果布丁液倒入容器约1/3的位置,放入冰箱冷冻半小时;再将之前备好的1/3的芒果泥倒在已经成型的布丁上,注意,芒果泥的高度不能超过模具的高度。

Step 6

最后把剩余的所有芒果布丁液倒入容器中,直到完全覆盖芒果泥,放入冰箱冷藏至完全凝固脱模即可,一般4小时足够了,怕不好脱模可以先在模具表面刷一层色拉油或黄油哦!

小贴士:

①每个芒果的酸甜度不同,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调整细砂糖的用量,风味会更好;

②牛奶加热时,一定要控制在50,60以内,否则吉利丁片的凝固作用容易失效

③想要布丁颜值更高的话,可以选择造型各异的模具,做出来的造型更美!

④用电动打蛋器将淡奶油打发至出现流动纹路是布丁丝滑顺口的小秘诀!

⑤流心布丁不能放冰箱太久,不然表面会干干的,口感不好,所以,建议最好当天就吃完哦!

图/资料来源:coco01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