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以为男的就安全! 鲜肉会计师传遭同事下药灌醉, 献大老板性侵拍片, 抑郁抛下妻小跳楼亡…


男生真的要学会保护自己!

中国新浪微博疯传深圳一间知名国际会计事务所,有一名男性会计师去年中疑似遭同事设计、被大老板性侵还拍下不雅照片,事后他不堪内心煎熬,因此患上忧郁症,竟从住家10楼跳下身亡,令妻小与家属都不胜唏嘘,「这经理刚当了第2个孩子的爸,唉…..。」

根据了解,这名轻生的会计师去年中到职,当时他年仅25岁,身高183公分,体重70公斤,外型阳光俊俏,没想到有同事看上了他,竟然设局想将他送给有特殊癖好的老板。

事发当天,这名同事在年终聚餐的时候,对男会计师灌酒、下药,之后将他带到宾馆,献给大老板性侵洩慾,整个过程还被拍下来上传到男同志论坛,造成网路疯传、讨论。

事后这名会计师因而罹患忧郁症,近日竟然从住家10楼一跃而下轻生身亡,家人悲痛表示,他才刚当上2个孩子的爸,没想到因为想不开,就此天伦梦碎。针对外界指控,该事务所至今仍没有出面正面回应,不过有事务所员工私下反驳被性侵一说,强调该会计师是业绩不符要求、心理压力太大才跳楼。

图/资料来源:苹果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