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不用排到傻啦! KLIA2全面开始自助登记 + Drop Baggage, 让你更省时间, 更快速Check-in! (内有详细过程)


常乘搭飞机的朋友们,是否每次都要早早到柜台只为了Check in和放行李寄舱(checked baggage),光想到要排队等等等,你是不是和小编一样觉得心很累?

接下来让你看看这幅光景…你一定觉得震惊!

什么!?怎么这么少人Check In?好难得那么空诶!

嘿嘿~其实是因为KLIA2全面开始自助登記 + drop baggage的系統咯!能有效地节省时间,让你自己动手可以快速的登记!

详细到底该如何做呢?让我们看看 Yin盈盈 的分享全记录吧!

内容如下:

✈️ 是不是覺得「check in難得那麼空耶」對吧? 😏

⚠️ 因為KLIA2全面開始自助登記 + drop baggage的系統咯!所以从今往后飞行前,请记得:

👉🏻 自己Print boarding pass和baggage tag
👉🏻 自己把tag圈黏在行李的把手上
👉🏻 然后取出tag上面的两张比较小的行李资料
👉🏻 一张黏在行李上一张黏在boarding pass上
👉🏻 有了这两样东西工作人员才会给你进去排队哦
👉🏻 到了柜台把行李放到输送带上有tag的部分要朝向你因为要scan bar code
👉🏻 先scan你的boarding pass
👉🏻 然后再scan你baggage的tag
👉🏻没超重的话这样就搞定了

❗️超重的话怎么办?你可以选择:

👉🏻 走到右边的柜台“排队”加钱买行李重量
👉🏻 或自行把行李内的东西清出来

因为银幕上会显示你的行李重量是多少,我想超重的话应该是无法完成程序的,另外目前每个柜台都有工作人员指导協助,相信过一段时间大家适应后工作人员会减少哦。

#工作人員說昨天開始的
#不过我上个月底在槟城机场已经是自助dropbaggage了
#所以以后请一定要事先准备好并且真的要早到早到早到
#不然时间紧迫时遇上行李超重你就等着missflight吧
#目前看来人群堆积不在柜台前而转向kios那里
#但如果一切准备好的话真的快很多我今天dropbaggage差不多十分钟搞定可能也因为是最早班机人真的比较少
#share来提醒你即将要飞的亲友吧

▼🤔 难得柜台前那么少人,原来是因为改了登机/drop baggage的方式~

▼🤓目前都有工作人员協助办理

▼💼 不好意思刚才drop baggage的时候没想到要拍下过程,反正到时候看着荧幕指示自己拿扫描器扫描(1)boarding pass
(2)行李tag(所以放行李的时候记得把有tag的部分朝向外面/你自己 方便scan)

▼🚶🏽‍♂️🚶🏽‍♂️🚶🏻‍♀️🚶🏽‍♂️🚶🏻‍♀️🚶🏽‍♂️🚶🏽‍♂️🚶🏽‍♂️🚶🏽‍♂️🚶🏽‍♂️🚶🏽‍♂️
如果行李超重或没有自行check in就要来这几个柜台排队处理(千万不要以为看起来没人酱今天是因为我太早了四点半到如果是繁忙时段请一定一定要提早到啊亲~ #苦口婆心 )

🤔 可以预见接下来排队的人群应该会变成在self check in 的Kios这里(强调照片是四点多拍的所以人潮还好)

▼⚠️ 上面提到的,小张的行李资讯贴纸粘在boarding pass的这个地方(刚刚工作人员帮我粘 粘反了😅)

原来就这么简单!大家下次去机场记得这样做啦~

图/资料来源:Facebook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