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发生在大马! 粗心老师把自己2岁女儿忘在车内, 4小时后才想起!回去找时已经没有气息…太悲剧了!


▲女教师赶回轿车把孩子救出时,躺在安全椅上的女儿已经没有气息。(图:星洲日报)

没想到世界上真的有这么粗心的人!连自己亲生女儿都可以忘记?!现在肯定心痛不已,后悔莫及。

(森美兰.芦骨14日讯)女老师带着2岁大的女儿到学校上课,却忘记把孩子抱下车,在4小时后,作为母亲的才想起此事,赶紧打开车门,惟女童已经没有气息,送院后证实返魂乏术。

这场悲剧是于今午2时左右,发生在波德申的技职学院停车场内。死者是努阿法(2岁)。

死者的母亲哈斯玛(32岁)是波德申技职学院的老师,而她一如往日,载着两岁的女儿到学校上课,惟今日却忘记把女儿抱下车,直接到课室上课,直到下课时才想起女儿还在车上。

当哈斯玛赶到停车场时,发现在车内前座安全椅的女儿已经没有气息,随着就把小死者送往波德申诊所治疗,最终宣告不治。

波德申警区主任再努丁受询时,证实这起命案,并声称将援引2001年儿童保护法令第31(1)(a)条文(虐待,疏忽,遗弃儿童)展开调查。

他也说,警方目前也已经将女童的母亲扣查。

▲粗心妈妈把孩子遗留在车内4小时,结果女童被闷死车内。(图:星洲日报)

图文来自: 星洲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