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视频!! 2辆轿车被大道上的「天降tayar」砸中, 场面触目惊心, 差点小命就不保了Σ( ° △ °|||)︴


夭寿! 两辆轿车遭到 柔佛 highway上的一个“奔跑的轮胎”砸到重伤!

图:Ah Boon/ Facebook

这事件发生于3月7日。当时车主Ah Boon在网上分享一段视频,他的车被大道上一颗轮胎迎面冲来,结果被砸中的当儿,车盖直接弹开失控打转到路旁草丛。整个过程可谓是生死一瞬,惊心动魄!直到截稿为止,这段视频在短短1天内被疯狂分享14.5k次!浏览人数达 1,364,595。

行车记录器录下的整个过程,马上去片!

看到吗?奔跑中的轮胎…

图:Says

是从这里逃脱出来的…

图:Fiona Choo/ Facebook

车主的车还是4个月的Toyata Vios新车!心疼啊…

图:Dekye Hanz/ Facebook

当你以为Toyota Vios很伤时,还有一辆Naza Citra更惨,真的时被轮胎“空降”砸中!万幸的是,两辆车子上的人都没受伤,也成功逃过劫难。

图:Dekye Hanz/ Facebook

来源:facebook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