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她也加盟啦!《妈妈是超人3》正式回归❤嘉宾名单里竟然有她和这位小朋友!(⁎˃ᴗ˂⁎)


最新消息!中国亲子节目《妈妈是超人》第3季宣布将于22日中午正式播出!传贾静雯即将带着2宝贝女儿回归,在遮住半张脸的神秘名单中,似乎还包括了嗯哼的妈咪霍思燕,消息一出令众人又惊又喜!

製作单位更抢先曝光4大女神级嘉宾海报,虽然并非直接公开其姓名,仅各别露出半张脸来,但上头分别都引有具有代表性的关键字,画面曝光立刻掀起大票网友疯狂猜想。

由于贾静雯日前推出新书《贾如幸福慢点来》,而其中一张海报中,点出了关键字「假如幸福有模版」、「完美基因复刻」、「逆龄生长」,立刻让人猜到贾静雯便是其中一名嘉宾,传出可能一次带着2宝贝女儿咘咘、BO妞,一起回归上节目。

此外,霍思燕曾在2016年4月1日愚人节,上传一张肚子凸起的照片写道:「哎唷喂~。」从那时起,她怀有二宝的传闻不断,但夫妻俩从未证实过,没想到,她日前被拍到现身菜市场录《妈妈3》,当时网路上更疯传一张二胎女儿的正面照,不少网友惊呼,「长得跟嗯哼一模一样!」如今《妈妈3》海报出炉,其中一张海报正好印有「哎唷喂」3字,令粉丝联想是否真会带着传说中的「二宝」入镜,引发热议。

至于印有「四口之家独宠一人」、「千呼万唤」、「总裁养成」的海报,被猜测应是与影视业总裁杨子结婚后,生下2名宝贝儿子的女星黄圣依。而另张海报中的关键字「少女辣妈」、「首次曝光」、「高颜值宝贝」,被猜测应是指大陆女星邓莎,引发一阵热烈讨论。

资料来源: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