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司机也能创出一片天?! 张柏芝弟弟驾Uber驾到变有钱人, 短短时间就买下了2万多的豪宅!


张柏芝不止是一个称职的好妈妈,她也是个顾家的好姐姐!一直以来她都出钱出力地帮助弟弟们的事业。

最近有消息指她的两个弟弟张豪龙和张柏文以前事业平平,没想到近年来转行当Uber司机后,竟成功在短短3年就买到了价值港币2525万(约RM1258万)的豪宅!

据报道,张柏芝向来都很支持弟弟的事业,之前兄弟俩都曾先后进入娱乐圈,但奈何演艺事业发展不顺,于是张豪龙就转行当滑水教练,张柏文则开店当老板,但业绩普通。

直到2015年,张豪龙和张柏文都一起转行开UBER,有传张柏芝立刻买了一辆豪华房车给他们,方便他们接送客户。香港《苹果日报》前曝出,张豪龙和张柏文在花了3年的努力后,近日买下了港币2525万(约1258万令吉)位于大埔康乐园的豪宅。

但同时,也有消息指弟弟成功买下豪宅,想必姐姐张柏芝也有份在金钱上给予不少援助。

图文来源: 88razzi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