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好消息! 政府将在3月15日, 发放RM250 到一马大专生扣账卡(KADS1M)! 记得不要忘记去领钱啦~


大学生注意啦!无论你就读的是国立或私立大学,你将有资格过获得一马大专生扣账卡(KADS1M)的RM250!

图:bharian

高等教育部长拿督斯里依德里斯朱索表示,高等教育部拨出3亿令吉的一马大专生折扣卡(KADS1M),予全国120万名符合资格的公共及私立大专生。

从本月15日起,该笔款项会透过人民银行(Bank Rakyat)发放;该银行会根据申请人的人民银行户头资料及学生资料进行核对,確保该名人士符合资格领取该笔援助金。

拥有一马大专生扣账卡(KADS1M)的大学生,无需再申请多一次,RM250 也将自动汇入他们Bank Rakyat的户口。

图:kadsiswa

至于2018年才开始就读的大学生,高教部和Bank Rakyat将在未来一至两个月内公布申请详情。新申请者将可选择在任何人民银行领取KADS1M,而不像2017年只能在选定的人民银行分行领取KADS1M。

图:kadsiswa

政府从2017年开始以一马大专生扣账卡(KADS1M)取代以往的一马购书券(BB1M)。所有就读高等教育的学生都可获得政府派发的 RM 250。

一马大专生扣账卡(KADS1M),主要是让大学生用来购买书籍、电脑产品、科技产品等等。拥有一马大专生扣账卡(KADS1M)的大学生,可以在3月15日查询自己的银行户口啦。

从3月15日起,大学生们应该会很开心…

来源: says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