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视频!! 泰国曼谷多处水灾! 预测暴风雨还会持续几天~ 去曼谷旅行的游客要注意啦!


泰国曼谷周五(3月9日)5am开始,连绵不断的大雨,导致当地部分地区淹水,令当地交通大乱,几致瘫痪。

据当地交通电台报导,曼谷市内多区因暴风雨而淹水,当中就包括了Sathon, Bang Rak, Phaya Thai & Khlong Toey。另外,Thon Buri. Don Muang, Sai Mai, Bang Khen & Lad Krabang部分地区也受影响。

泰国气象部门周五预测,在来临的星期六,曼谷以及东北部地区,将面对更多的暴风雨,甚至可能夹带着冰雹。去曼谷旅行的游客要注意啦!

更多曼谷水灾情况的图片和视频:

图/文来源:bangkokpost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