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 JB漂移公主罹患癌症!? 前夫内衣王子不愿付赡养费, 让她苦命工作到熬出病, 太可怜了!


从曾经JB“王子与公主的美好故事”,到后来两夫妻大吵大闹到最严重的家暴事件,相信网友们对『JB漂移公主』一定不陌生!

离婚后的一年多,漂移公主为了养活自己以及那年幼的孩子,可以看到她借了非常多的“代言”广告、也有一大堆自己努力出面推销的商品。到底为什么曾经呼风唤雨的公主沦落成这样呢?

全因是她那人渣到无敌的前夫不只是对她们两母子家暴,甚至连赡养费都不肯给!

努力打拼的漂移公主却在今天传出惊人的消息,那就是她被诊断出『得了癌症』!

全文如下:

癌症?大家听了都会怕的名字,我也没想到自己有一天会和这个可怕的致命疾病扯上关系. 自从2015年做了全身检查后,一直到2018年2月才再次做全身检查 .

短短2年真的没想过会有细胞病变,还一直告诉自己“没问题啦,我一直都有身体检查.也有注射预防子宫颈癌疫苗” 但是,妳们知道吗?疫苗抗体只能对扛细胞病变70%,也就是说我们还是有30%会被病变癌细胞侵袭.

自从离婚后,不愿负担任何扶养孩子赡养费的他. 让我没办法要努力奋斗赚钱养家,撑起整个家. 才短短一年癌细胞就开始埋伏我了. 验血报告出炉时医生发现我的CA125指数非常高. 见意我做一次详细的抹片检查.

我记得第一次拿报告时,我泪崩了. 拿了报告回家看见我儿子就流泪. 整颗心在想我儿子那么小怎么办?忽然觉得自己很后悔没照顾身体.

第二次详细的检测报告出来那天,诊所打电话来说“Miss wong妳的报告出来了,妳必须尽快回来见医生”. 我直接吃不下饭,冲去拿报告. 心想….完了….为什么我都没做过坏事,老天会选中我?

第一个就只是通知我的闺蜜,那种心情很怕,心跳很快. 后来,检测出我的子宫颈炎已经病变转为癌细胞. 医生很安慰的叫我开心去过华人新年. 我也和心爱的家人闺蜜去了北海道玩. 回来后,非常振作的上网看每个医生的论文. 我知道这不能拖,细胞会一天一天括散. 

最后,我选了Dr Zaharuddin Rahmat @ Mohd.Rawi他是一名被英国的阴道镜及宫颈病理学协会(BSCCP / RCOG)认证认证的阴道镜(诊断与治疗)的妇产科医生。同时也是马来西亚CGO卫生部认证的妇科肿瘤学专科,Zaharuddin 医生是马来西亚的妇科癌症协会(MGCS)理事会成员,目前任职于马来西亚,新山鹰阁医院妇产专科医院.

他非常风趣,让我在治疗中非常放松. 并且告诉我一切都太幸运. 我能在最早的情况下发现细胞病变. 也会在今天进行手术吸掉被感染的细胞,如果等下打开子宫颈,细胞病变括散太多就必须做LLETZ手术切出子宫颈. 后续要定期做检查观察病情. 

我带着爱粉为我祈求的护生符,相信今天的手术会平平安安. 这么巧手术的今天是38妇女节,我想透过我的故事提醒姐妹们,一定要每年做全身检查. 我真的很幸运,能在最早的时候发现癌细胞病变. 所以救了自己一命.

如果真的发现生病了,一定振作起来为自己选择一个好医生,参考他们的过往的论文. 一个好的医生将会救你一命. 要记得癌症或任何疾病是不能拖延治疗的!因为癌细胞扩散是最快致命的. 

谢谢这段时间在我身边鼓励我照顾我支持我的家人闺蜜死党,还有一群爱粉们. 我爱妳们. ㊗️大家38妇女节快乐,希望大家都健康平安. 

好啦,我进手术室咯,保佑平安❤️马铃薯在等我回家的🏠

漂移公主勇敢地站出来和大家分享她自己的病情, 同时也提醒女性们一定要做好子宫检查。 很多女性都会特别害怕去妇产科检查, 子宫是全身部位敏感度最低的, 有80%女性发现问题检查时候, 往往就是癌症的爆发期。

最后最后,提醒所有女性记得每年为自己子宫检查, 只要你已经是20岁, 有男朋友或者老公, 都必须检查!

那么去医院要做什么检查呢?

1.Pap smear

问:Pap Smear有什么作用

答:检查子宫颈癌。 由于这项检验的发现和提出,子宫颈癌的死亡率至少降低了70%。通过简单的宫颈抹片检查,医生可以观察到子宫细胞极早期的细微变化。在这致命的癌症几乎是在还没有发生的时候,就被扼杀了。目前检查子宫颈癌最简单有效的方法就是Pap Smear,整个检查过程十分简单,一般只需要3~6分钟。

2.HPV Test

问:什么是HPV检测?

答:The digene HPV Test 应用二代杂交捕获技术(hc2),于1999年通过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认证,用作宫颈癌的筛查,以及细胞学涂片显示临界时(ASC-US)的分流与管理方法,帮助医生确定这些女性是否需要接受进一步检查。

已经证实,HPV检测联合细胞学涂片进行筛查,相比单独使用细胞学涂片可更有效的发现宫颈病变。

研究证实,The digeneHPV Test 联合细胞学检测出 宫颈高度病变(CIN 2,、CIN 3或癌症)的敏感度可高达95-100%。

祝愿漂移公主能战胜病魔、希望各位女性也能好好重视这个问题!

来源:viralcha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