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最新Uber姐! 一开口就问候人家妈妈! 网民起底发现她竟然是… (内附语音)


你是 Uber 或 Grab Car 司机吗?如果是的话,你一定会为以下事情感动惊讶和愤怒!

网络疯传一段大马 Uber 司机与乘客的电话语音,之后转载在KL吹水站,瞬间引起网友暴动了!

大家先听听看以下对话内容吧!

原来是一个女乘客,无缘无故骂Uber司机!

整个过程,女乘客突然要求Driver讲中文,然后就以3字经问候对方。(详细的粗口内容就不多说啦!

据悉,这位女乘客是因为上一个 Driver cancel 她后,就把怨气发泄在这个无辜的Driver!

很多人听了语音后,纷纷为这位Uber司机打抱不平,甚至还人肉搜索到这位女乘客,起了她的底!真的不能小觑网民的力量啊!

先骂人就是不对,更何况是骂对方3字经!

Uber 或 Grab Car 司机都是人家妈妈的孩子,请将心比心,不要乱乱开骂咯~

来源:viralcha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