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收藏! 好吃到哭の【榴槤千层蛋糕】❤ 不需要烤箱也能做! 满足你的甜点欲望 o(* ̄︶ ̄*)o


嘿嘿~ 小编今天要教大家做超好吃的【榴槤千层蛋糕】❤ 一层一层的榴莲蛋糕,光想起都流口水啦~ 榴莲控不要错过啦!

材料:
低筋面粉120克, 黄油20 克,奶油200克,鸡蛋2个 ,榴槤3块,牛奶380克 ,糖粉45克

方法:
1. 把鸡蛋打散,加牛奶、糖粉和融化的黄油打匀,再筛入低筋麵粉打匀,放置冰箱半小时。

2. 把榴槤去核,压碎。

3. 奶油加小许糖粉打发,待用。

4. 把面糊用不粘锅煎熟,每张皮大概用汤勺一勺子即可,煎好后放到无水碟子裡,稍冻后使用。

5. 摊开一张蛋皮,舖一层薄薄的奶油,再舖一层榴槤肉,如此类推。 把榴槤肉与奶油混在一起更容易摊开。

6. 完成后放冰箱2小时后切开,就可以享受美食了!

一刀切开,就像刚刚打开的榴槤,浓浓的榴槤芳香在蛋糕中喷发而来~ 绵绵细软的口感就像吃冰冻的榴槤,好吃到想转圈圈(●ˇ∀ˇ●)

哈哈,有没有流口水? 一起动手来做个榴槤千层糕吧!

来源:how01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