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天男扮女装博关注的大马网红Bryan Wee形象大转变! 成功从“Hiao货”变男神Oppa, 看到网民大跌眼镜直呼:好帅!


➨ 大马首部18禁电影《软蕉族》3月8日全马戏院火辣辣上映!请点我~

➨ 2018最催泪大马电影《天使曾经来过》海外票房勇破100万!4月5日要你在戏院哭到没声!★ 观看影片请点我!

经常滑FB的大马网友,一定知道这个以“癫”出名的大马网红Bryan Wee!不要看他整天好像很神经质无厘头这样,他的FB Fans可是有295千人的啊!是不是多到吓死人?!

多数人应该对这个大马网红又爱又恨。他经常男扮女装,拍“性感“及”妖艳“ 的照片或视频放到网络上和大家分享,有时真的是让人笑破肚皮,但有的时候也因为尺度太过over,而遭到网民们的不满!有时甚至还会在网络上掀起骂战!但不管是正面的或负面的影响,Bryan Wee也是成功地引起了一大票人的关注啊!

话不多说,先让我们来瞧瞧他的”美照“吧!


➨2018年绝不可错过的电影《软蕉族》&《天使曾经来过》要上映啦!★ 观看影片请点我!

相信大家对于这位大马网红Bryan Wee的印象就像上面几张照片一样,觉得他就是“男神经”、“搞笑”、“奇葩”、“疯疯癫癫”的!不过,就在几天前(4日),Bryan Wee就在他的个人脸书上发布了自己最新的自拍照,还附上贴文:”学习的第一天“。照片中Bryan Wee一改“男神经”形象,摇身一变成形象清新的“韩国Oppa”啦!哇哇哇,真的是让小编大跌眼镜啊!

不少网民看到后纷纷留言说:“天啊好帅!”、“帅惨了”、“变成韩国Oppa去了!”甚至还有人封他为”男神“呢!

Bryan Wee这突如其来的大转变,真的是要吓死宝宝了呀!这样的Bryan Wee,是不是把你给电到了呢!wink

来源: 88razzi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