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 澳洲有毒哈蜜瓜证实入口大马! 吃了会有这些症状,还会死人…( 请大家小心! )


澳洲毒哈蜜瓜,在悉尼造成3死12人感染!大马卫生部证实,澳洲毒哈蜜瓜入口大马,所幸目前我国还未接获任何因为吃蜜瓜中毒的投报。

卫生部今日发文告,证实我国有入口澳洲含有李斯特病菌(Listeria)的哈蜜瓜,但卫生部早在3月1日前已鉴定有向该农场入口哈密瓜的入口商,并充公其货源。该入口商自愿回收这批已流入市场的哈密瓜,卫生部也表示只要确认该批货源不含李斯特病菌,就会归还该批哈密瓜。

李斯特病菌的症状分別是发烧、肌肉疼痛、恶心及腹泻。尽管大多数人不会因为李斯特病毒而感染,但会对高危险群如老人、小孩、孕妇和免疫力弱的人会造成严重感染,甚至死亡。

根据澳洲当局,受李斯特病菌污染的哈蜜瓜来自一个新南威尔士州纳里垦的农场,该农场已在今年2月23日自愿停止运作并配合当局调查。

来源:seehua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