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机用完后, 盖子到底要关上还是打开好? 好多人都做错了~ 难怪穿上洗好的衣服全身痒!


洗衣机,可以说每个家庭都有的电器,用来洗衣服,大大方便我们的生活。 虽然洗衣机使用起来很方便,但你知道正确的使用方法吗?

用完洗衣机后,盖子是打开还是关上呢?

答案是… 洗衣机用过后不能马上把盖子盖上,因为这样容易产生大量的细菌。这也是为什么有时候洗干净的衣服,穿在身上还发痒!就是这个原因啦!

➨ 2018最催泪大马电影《天使曾经来过》海外票房勇破100万!4月5日要你在戏院哭到没声!★ 观看影片请点我!
首先我们先需要了解洗衣机的基本构造 & 操作原理!

洗衣机的原理,是通过旋转,让衣服和洗衣机的桶壁摩擦摩擦,带走污渍。我们用的洗衣机除了有洗衣桶外,还有个套桶!而,洗衣机里的水通常都会停留在这洗衣桶和套桶的夹层里,这个夹层不容易清洁,很少有人彻底的拆洗洗衣机,所以时间一长便会有污垢和细菌滋生。

因此,以后我们使用完洗衣机以后,即使看到洗衣机里面干干净净的,很干燥几乎没有水,但是我们还是不能关上盖子,因为里面还有些夹层没有干燥,所以大家就知道了!

建议:洗完衣服后,打开盖子通风30分钟至1小时,以及时排去洗衣机中的水分,再盖上盖子!

来源:房天下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