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TVB“炮灰王”! 在TVB挨足11年后, 如今凭新剧 ,演技终于被认可啦!


有追新剧《三个女人一个因》的TVB粉丝们应该会发现,陈智燊(Jason)又回来了!

不知道多少人跟小编一样,对他的印象是从《幸福摩天轮》开始的,当时Jason第一次担正做男一主角,还和TVB“五花”之一的钟嘉欣组成的CP,为观众带来一段段感人的故事。可惜,星运始终平平,在《幸福摩天轮》之后,他拍过《法外风云》《名门暗战》等剧集,演技实在不被观众看好,于是减少了拍剧,渐渐淡出大荧幕。

好在,近期他的回归并没有让我们失望,有网友甚至高呼“开挂了”。在《三个女人一个因》,他人气急升,短短时间内成了女生心中天然的“高富帅”,在小生严重缺失的无线成功上位。

现实生活中,陈智燊(Jason)拥有伦敦大学经济学硕士学位!为了实现自己的演艺梦,他瞒着家人从英国买了单程票回香港打拼,足足在TVB挨足十年,可谓吃足了苦头。

➨ 2018最催泪大马电影《天使曾经来过》海外票房勇破100万!4月5日要你在戏院哭到没声!★ 观看影片请点我!

还记得《夸世代》饰演保安的Jason,以及Bonnie的宋熙年? 不讲你不知道,原来他和她现实中是一对夫妻❤ 

Jason可谓是一个爱妻狂,大方在社交网站分享和宋熙年的生活足迹。两人一起拍短片,有教大家做菜的,有陪老婆去买东西的… 更有不少网民因为他们的短片,大赞他们够恩爱、够亲民。

小编希望陈智燊(Jason)可以在TVB越做越好,不再做绿叶!真心祝福他!

来源:toutiao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