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年家喻户晓的“鹅姐”关咏荷,25岁时美得如仙女下凡,如今55岁的她仍然keep到像少女酱~


25岁的关咏荷虽然安安静静,但气质出众。在众多浓妆艳抹的女星当中,犹如一股清流,让人印象深刻!

35歲的關詠荷,是她的名氣最盛的時期。《金裝四大才子》《書劍恩仇錄》《天下無雙》《醉打金枝》可以說每一部都是佳作,當紅的關詠荷還是選擇了急流勇退,選擇了離開銀幕,進入了婚姻生活。

在當時,關詠荷已經是tvb一姐,而張家輝還只是一個小演員。

直到在結婚6年後,張家輝憑藉《證人》出色的演技,拿下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這個影后大獎。

婚後的關詠荷放棄了自己的事業了,並在背後默默的支持張家輝,幾乎沒有怎麼拍戲了,並且生下一個可愛的女兒。

40歲的時候看得出有點發福了,但是依然美麗大方。

如今的關詠荷,已經54歲了。雖然美貌不再,年輕不再,但是整個氣質依然很好。

而影帝張家輝,在事業成功後,對家人孩子也是很好,並且也一起陪著老婆女兒去逛街。

来源:闪文联盟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