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记得他吗?大马红极一时的全民偶像「李吉汉」❤ 当年样貌平平,身材没有看头的他,现在竟然变成……


 

你还记得他吗?

李吉汉(Daniel Lee )是第二届(2005)大马偶像(Malaysian Idol)得主,也是唯一的华裔得主。李吉汉 (Daniel) 以68% (约120万票)票数大比数抛离劲敌妮达 (Nita),在第2季《大马偶像》(Malaysia Idol 2) 脱颖而出,成为首位华裔兼男生”大马偶像”!

在同年就推出了第一张同名专辑!

专辑收入的《现在很想见你》这一首歌,更是红遍全马,就连小孩都会唱呢!你的脑海里是不是立马浮现这旋律了呢?

现在很想见你 想打电话给你 可是我的勇敢只在我梦里
和你去看电影 一起唱ktv 我的世界就更明亮

精通于钢琴、吉他与小提琴,在马来西亚理科大学就读音乐系,曾在马来西亚周杰伦无与伦比演唱会上,担任过特别嘉宾,与林宇中、曹格、张栋梁并列“马来西亚四大天王”。

2017年,与郑泽相领军的WVC爵士乐队合作演出《李吉汉-我的过去和现在音乐会》,并宣告将以父母委以的原名再度出发。“我曾经因顺从唱片公司的命理观而把原名李吉汉改为李桀汉,如今我也藉这场音乐会,宣告我将会以‘Daniel李吉汉’再度出击。”

在音乐会中,他还向一路追随他的歌迷朋友们娓娓道说11年来的音乐历程,淡淡地笑说自己曾潦倒过好一阵子,还被逼卖车维生,幸好当时有位好友借了部灵鹿给他代步。而在谈及父母给予的支持与照顾时,他仅说了一声谢谢就唱出《Wind Beneath My Wings》,却让现场观众满是感动。他仅选唱3首大家较熟悉的成名曲《有机》、《MIMPI+飞》及《OMG I’m Crazy for You》,其余选曲则是陪伴他一路成长的英文、马来文名曲如《A Thousand Years》、《Angel》、《Sinaran》、《Belaian Jiwa》等等。

2017年年尾,李吉汉更重磅推出新歌 《一公里The Journey》!身为大马偶像的他还很感慨,说了怡唱片的故事:

“过了6年,终于再次有了自己的新歌。
原本以为,我不唱了,好好做爸爸交托我的生意。
在这过程中,我更加地发现,我原来明明就很喜欢音乐很喜欢唱歌,
难道因为做得不够好就放弃吗?不是应该更努力吗?

今年年初,我终于回来了老本行,但这次不只是当歌手,也当了制作人。
在找歌时,pH Music指数音乐音乐总监兼作曲人 Ian Tee 郑可恩也是给了我这首歌。他说他去美国流浪时写下的曲子,后来给填词人填上了非常贴切我心情的词。

我一边练唱、一边流下眼泪,
觉得自己在生活中真的流浪了好几年,
挣扎着,要走下去,还是要放弃…

这首歌告诉我,努力了这么多年,
虽然好像没什么成就,但或许山后就是目的地,为何不尝试再走下去呢?”

这一把那么好的声音,阔别了乐坛那么久,再一次听到那么熟悉的声音,还是让人轻易爱上这一首歌!

想当年身材干巴巴的他,经过长时间的训练,也渐渐地拥有了迷人的身材!

现在的李吉汉,简直变成了大马人心目中的超级偶像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