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狂吃年饼肥了?但减肥不一定要节食!只要三天,让你吃肉也照样可以瘦!快学起来啦~


你是不是又肥了?新年疯狂的大吃大喝又肥了一圈吗?现在要面对事实啦!把曾经的好身材瘦回来!但谁说减肥一定要节食?减肥一定要告别肉类? 其实,吃肉也照样可以瘦!

下面就让小编告诉你,怎样吃肉也能让你瘦吧!

# 你有听过吃肉减肥法吗?

吃肉饮食减肥法,由—位美国医师(Robert C.Atkins)提出的理论。 在国际上常被称做【阿金饮食法】(atkins diet), 也叫【低碳水化合物饮食法】(low-carbo diet)。

# 吃肉能减肥要怎样吃?

它主张多吃动物蛋白质。 摄取足够的蛋白质,能够很好地避免饥饿引起的大量进食, 另外,蛋白质还可以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加速身体燃烧更多的脂肪哦。

# 哪里可以获得蛋白质?

肉类:如鸡、鸭、鹅、牛、羊、猪肉等

乳制品,如牛奶、羊奶等

蛋类:如鸡蛋、鸭蛋、鹌鹑蛋

海鲜类:鱼、虾、蟹等 大豆类:豆腐、扁豆等

此外像瓜子、核桃、杏仁、松子等干果类的蛋白质含量也很高哦!

# 为什么吃肉能减肥呢?  

吃肉能减肥—主张尽量少吃碳水化合物含量高的食物, 如糖类食品、白面包、意大利通心粉。

因为这些食物会让人体血糖迅速升高,还能激发人的食欲, 让你在不知不觉中吃下更多的食物。 利用蛋白质代替碳水化合物, —旦截断了碳水化合物的摄入,人体为获得热量会分解脂肪; 别以为吃面包能够让你更耐饱,如果你早上吃的是果酱加面包, 那么在午餐之前,你不仅会饿得快,而且食欲会比平时旺盛哦。

# 是不是每一种肉类都适合用来减肥?

当然,肉类是公认的脂肪类食物,所以不是每个肉的种类都适合减肥的! 最好选择白肉类的鱼肉、鸡肉, 就算你不运动,就这样吃都能减肥, 煮的方法,最好是水煮或是清蒸类的, 假如是油炸或爆炒,那样对减肥是无效的哦,也不健康哦。

假如你选择的肉类是红肉类,比如牛肉、猪肉的话, 可以炖汤或是小炒, 再搭配上利于消化的青菜, 偶尔来一下通肠的汤都很好,即使你每天每餐都吃这个,也不用担心肥胖啦!

吃肉最重要的原则:

# 1. 选择纯瘦肉,比如胸肉和大腿肉

#2. 吃小肉不吃大肉,也就是尽量把肉切成肉片或肉条

#3. 和其它蔬菜一起烹饪,而不是吃单纯的炖排骨啊、烤鸭子啊, 这样虽然吃了肉,但是却不会吃进太多肉,做到适可而止。

#4. 平时尽量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来均衡饮食。

资料来源:goody25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