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国民女神林明祯亲姐姐曝光⚡脸孔美到连天使都嫉妒,肤白细腰大胸,魔鬼身材好到太犯规~


大家都知道大马国民女神林明祯样靓身材正,还跟李明镐拍过广告,简直就是大马之光!但你们肯定不知道她姐姐一样靓爆镜!

事不宜迟,马上给你们看照片,就知道小编没有骗你啦~


Brandy Lim林诗枝

生日:5月9日

体重:48KG

身高:168CM

三围:32 D 、24、35

职业:模特、演员

林诗枝在2006年获得了“马来西亚小姐中国东方明珠”总决赛亚军,之后在来年也凭着高挑,亮丽的外型获得了”我想成为一个模特”第二季总决赛的亚军!在此之后,她就往歌手、演员、以及主持方面全方位发展。很幸运的在2011年,她被香港电影公司签下,在电影《魕》中担任女主角。


你是不是觉得她很脸熟leh?没错!她就是我们的国名女神林明祯的姐姐啦!她们两姐妹的感情非常的要好,经常与妈妈Elaine结伴出游。重点是妈妈站在他们身旁看起来就像是姐妹,拥有冻龄肌肤,一点都不像是一名51岁的母亲!


维持身材的秘诀

林诗枝的好身材和妹妹一样都是练出来的,她曾说过每个星期会去健身房两次,每天都会在床上做瑜伽来舒展筋骨。(这两姐妹的身材真的是太犯规了!)

来源: dama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