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it门」竟然是跳楼出口,27岁妈妈打开门出去讲电话,变成从10米高坠下身亡~ 违例建造害2孩子失去母亲……


无牌经营KTV害死人,一打开门就是“悬崖”~年轻妈妈就这样从5楼堕下毙命!

「一打開門就是懸崖」,這種在整蠱節目常見的情節,居然在現實發生,而且還奪去一名年輕媽媽的性命。据香港东网报导,河南駐馬店一家卡拉OK店的「安全出口」,竟然懸空足足十米高,27歲女子郭夏打開門一跨出去,就從5樓墮下斃命。

內地傳媒消息指出,上月11日晚上,死者郭夏和數名中學同學到當地「紫星城KTV」聚會,期間郭夏接到電話,但因為房間裏太嘈,所以她便走出走廊,此時她看見一道門,上面標註「安全出口」,便打算走出去講電話,沒料到這竟是一道「懸空門」,一踏出去就墮下身亡。

郭夏的同學說,事發時聽到樓下有人大喊「出事了」,立即跑出房間外,看見「安全出口」的門打開了,往外看就發現郭夏已倒在樓下地面。同學們見狀大驚,立即召救護車,惟救護人員趕抵現場後,證實郭夏當場身亡。

郭夏的妹妹其後前往事發現場查看,她哽咽痛批:「推開門下面就是懸崖,你看像懸崖不?當場掉下去就沒有命了。」郭夏同學亦慨嘆,大家此前已經十幾年沒見,想着都過年回鄉,終於有機會一聚,所以相約到該卡拉OK店聚會,沒料到卻發生憾事。

據了解,今年27歲的郭夏有兩個小孩,她出事之後,一家都陷入巨大的悲痛。「孩子還那麼小,一個才三歲,一個才七歲,這咋辦。」郭夏的姊姊更稱,其母親得知噩耗後,傷心得多次昏倒過去。

內媒走訪發現,涉事卡拉OK店無牌營業,去年兩度被縣政府下令要求改善,但業者仍然繼續營業。事後卡拉OK店吳姓負責人因涉嫌過失致人死亡罪被警方拘留,至於死者賠償問題,則仍在進行協商。

 

新闻完整视频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

来源:hko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