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竟然培训了性间谍妓女特工!枕边功夫分分钟比原子弹更恐怖⚡以美色为武器,偷取情报~


二战日本侵华时培训了大批女特工,统称为「阿菊」。历史上就有两位对侵华有很重大影响的性间谍!

妓女在每個國家也會存在,妓院亦成為女間諜掩飾身分的理想地點,日本自明治維新後,國力與野心與日俱增,在1896年安排黑社會組織玄洋社,在札幌開設「俄華語學校」,當然只是「掛羊頭賣狗肉」,真相是訓練性間諜,除了暗殺、下毒的殺人技巧外,最重要是學習房中術,以美色及性技接近目標,有傳每日的訓練是全身赤裸站在木板上,中央位置豎起一支木棍,學員要彎身曲腿蹲下,再企返起身,私處要接觸到木棍,而教官會用皮鞭在旁監視,單是這一項訓練,就已經非常人能夠接受。由於她們以妓女身分活動,所以這間學校亦被稱作「妓女間諜學校」。

究竟這所間諜學校,培訓出什麼厲害惡毒人物,排首位的必定要數到山本菊子,綽號「西伯利亞阿菊」,她早於7歲時,已因為家貧而被賣入妓院,年歲漸長,她亦長得亭亭玉立,偶然認識到日本特務頭子內田良平,她獲安排進入「妓女訓練學校」受訓,並學習漢、俄及朝鮮語,至18歲奉命到西伯利亞當娼妓,實則收集俄國情報,而她對侵華惡行最大影響,是用美人計收服白俄羅斯數萬殘兵領袖謝苗諾夫,為日軍侵略東北埋下伏線。

另一位性間諜河村菊子,被稱作「滿洲阿菊」,自幼父母雙亡,由妓女訓練學校養大,不但樣貌秀美,而且深諳媚術,當日俄戰爭爆發,河村菊子奉命到中國東北收集情報,更以小金鳳身分活動,其後她成功媚惑東北馬賊楊大新,多次攻擊俄軍補給線。1928年,奉系軍閥張作霖在皇姑屯車站的三孔橋被日軍暗殺炸死,而有份參與的漢奸劉載明,就是由河村菊子保護逃到大連。其實還有大批下層的特工人員以妓女身分潛伏中國,收集情報,就被稱作「大陸阿菊」,以另類手段幫助日軍侵華。

来源:hk01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