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照片曝光!阿娇美若天仙係人都知, 但看到她妹妹后, 所有人都按不住了!果然是盛世美颜好基因~


現今時代的娛樂圈,不靠P圖的“真素顏”真的買少見少了!但Twins的鍾欣桐阿嬌就是公認的天然美女!靠著天生麗質的容貌,成為了“盛世美顏”的代名詞。

阿嬌的顏值有多高?實際上,根本不用多少華麗的辭藻去描述,單她與吳昕被差別待遇這一點就能看出。

別看如今的吳昕是時髦感UP的女神,還憑藉一系列復古基調的照片,擁有了“東方奧黛麗赫本”的標籤。

但實際上,她在還沒有剪短頭髮、沒瘦身成功之前,與阿嬌是圈內出了名“小粗腿”。

然而,兩人雖然擁有相似的身材bug,但待遇卻差的不止一點半點,在吳昕被吐槽“土肥圓”時,阿嬌雖然容易躺槍,但只要網友看到她那張360度無死角的美顏,總容易手下留情。

更厲害的是,阿嬌還有個十分強悍的技能:只要避開下半身,都不用特意凹造型、不用修圖,隨便來個攝影師都能分分鐘拍出一張令人忍不住舔屏的美照。

如今瘦身成功的阿嬌沒了小粗腿,不僅在衣品上選擇更多,時髦值也是跟著上了好幾個level,形象分自然是蹭蹭往上又加了不少。

阿嬌這麼美,網友自然是對她家人的顏值也產生了一定的好奇,不過阿嬌雖然童年的照片看著有點神似母親,但細看五官其實是與媽媽完全不同,兩人看著像更多還是因為早年差不多的髮型。

而隨著阿嬌長大,自主“審美”後,母女倆長相上的差異也就凸顯了。

因此有不少網友猜測阿嬌是不是長得更圖元未謀面的嬌爸的同時,也忍不住調侃阿嬌還不如阿sa看著像嬌媽。

至於阿嬌同母異父的妹妹鐘芷茵,也是看著更似自己父親更多,不過這倒不影響姐妹倆的感情,而她年幼時也經常出現在姐姐的身邊。

不過隨著年齡漸長,鐘欣潼為了讓她有屬於自己的生活,才不再帶著妹妹各種出镜。

来源: hotstartabl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