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因这种东西是骗不到人的!《爸爸5》嗯哼妹妹正面照曝光!长像神似,尤其是皱眉的时候!


 

日前,霍思燕再微博上传一张捧着肚子的照片疑似怀孕大肚子。有网友爆料,杜江霍思燕夫妇的二胎小女儿现在已经一岁多,是之前再国外生下的。但是却从来没有在网络上公开过照片。在参加《爸爸去哪儿》的时候,嗯哼就曾说过:“我猜我回去,妹妹已经可以长大了。”仿佛是透露了自己有妹妹的事实。

近日,霍思燕带着儿子嗯哼在菜市场买菜。嗯哼一路跟着妈妈,帮妈妈提东西,跟一个小大人一样,看的人是心里暖暖的,真是个小暖男。不过全程有摄像头跟着拍,据悉是在录制新节目,节目疑似《妈妈是超人》。

今天,又有网友在网络上曝光了嗯哼和妈妈的新行程,不过这次多了一个小宝宝。从网友曝光的照片上看,嗯哼穿着厚厚的外套,一脚踩在小车上,手里还拿着吃的,吃的津津有味的。而坐在小推车里的宝宝呢,也是裹得严严实实,带着帽子,目不转睛的看着嗯哼,表情很是呆萌。

仔细看看小女孩的长相,跟嗯哼的眉眼真的是很相似呢!不少网友都猜测,这就是传说中的嗯哼的妹妹!

顿时,网上便炸开了锅。有的网友表示,这一看就是亲兄妹啊,简直就是第二个嗯哼好嘛!还有的网友表示,长的像嗯哼,那就是遗传到爸爸的大眼基因了,长大一定是一个大美女!也有网友猜想,不知道妹妹会不会像哥哥一样搞笑呢?

不过,也有消息称,这次霍思燕只是带了嗯哼上节目,并没有带妹妹一起。那这次妹妹的出镜是客串吗?不过对于这次曝光的事件,霍思燕并没有出面回应。可是小编觉得,这么相像的两个人,应该是八九不离十啦。各位小伙伴们,那你们觉得呢?

资料来源:雪花新闻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