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为红格子= “私家位”不给 park? 错! 只要你这个时间来, 连 DBKL也没权利给你 SAMAN!


在KL找parking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好不容易看到空位子,却发现是不能Park的红色格子… 心里一定很无奈 /(ㄒoㄒ)/~~

其实你知道吗?其实,这些红格子并不完全属于商家的!这些向市政府(DBKL)租借的Parking位子,是有时间使用限制的!商家只允许在每周一至周六,早上7.30至下午6点霸占他们,其余时间是开放给公众Park 车的!!!

红格子开放给公众Park车的时间:
每天6pm以后,星期日 & 公共假期!
你是可把轿车停放在红格上,也不会受到市政局(DBKL)对付(SAMAN、拖车等等)(≖‿ゝ≖)✧

根据吉隆坡市政局经济计划及发展部部长阿兹敏阿都哈密指出,该局目前已经在城市拥有3883个租借泊车位,租借费每个月RM400; 有些非商业中心(CBD)的泊车位租借费则介于RM215至RM240。

“市政府推出这些租借位子不是要让这些有关的公司占为己用。”

他说,如果商家滥用租借车位,当局不排除会对付他们。根据1974年道路、沟渠及建筑物法令下,如果商家违反这项规定,将会被罚RM500。

来源:says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