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嗯哼爸「杜江」进化成超壮猛男! 靠吃盐操肌, 短短21天练出超强肌肉, 一点都不输吴尊!!


大陸藝人杜江帶著兒子「嗯哼」參加《爸爸去哪兒》第五季錄影,人氣水漲船高,工作邀約不斷,近日為拍攝電影《紅海行動》,呈現軍人勇猛的身材,展開長達數幾月的地獄訓練,老婆霍思燕PO出他的健身歷程,短短21天就變身肌肉猛男,甚至以食鹽代替晚餐,體脂降至6%,意志力令人欽佩。

From:微博/霍思燕

近日霍思燕在微博上曬出老公為新電影《紅海行動》進行魔鬼訓練前後的身型變化對照圖,短短21天的魔鬼訓練讓杜江從普通身材練到8塊腹肌和胸肌都清晰可見,就連手臂線條都非常精實,加上嚴格控制飲食,體脂一下子從14.6%降到6.2%,令人佩服!

From:微博/男士健康

除了養眼腹肌讓人驚嘆,霍思燕還透露杜江的晚餐居然只吃一把鹽! 她爆料半年多前,有次和杜江一起前往一場活動,途中杜江突然拿出一包食用鹽,「一把就塞嘴裡了,喝了一口水,說這就是晚餐」。

From:微博/霍思燕

霍思燕自嘲「我這個中年胖少女只能表示服氣,默默心想我還是就胖著吧,吃鹽和吃土我都沒法選」。事實上,霍思燕懷孕時也曾爆肥到80公斤,生下嗯哼後短短3個月便瘦回少女般的身形,夫妻倆過人的毅力都讓人佩服。

From:微博/Timewendy

當時她懷上嗯哼時,直接爆肥到80公斤,整個身形都超圓潤,輕輕低頭還會擠出雙下巴,不少網友笑說「原來霍思燕也有像大嬸的時期。」,不過生下嗯哼3個月後,霍思燕立刻快速瘦身,讓自己XL的身形立刻回到S曲線身材,纖瘦模樣完全判若兩人。

From:微博/香港eLadies

霍思燕則自爆「卸貨後就直接掉了9公斤,剩下的25公斤都是靠自己努利減掉的,方式不外乎就是運動、健身與控制飲食!」,讓許多網友都敲碗想知道更詳細的內容,霍思燕生完孩子後,靠著運動減掉一身肥肉外,也讓自己的體態更像少女,連皮膚都吹彈可破,實在是太不科學了!

From:微博/霍思燕

生下孩子後,她開始了她的健身模式,每天快跑1小時,並訓練自己拉舉各種健身器材,更安排了大量的有氧運動,訓練自己的核心肌群掉最難瘦的肚子,簡單的伸展運動讓自己的體態更緊緻,為了增加與老公的情趣,也要要老公陪著她一起打羽毛球,真正重要的隱時她堅持著「少油、少鹽和營養,戒掉吃零食習慣,但是正餐該吃的都會吃!」。

From:微博/娛樂蜀黍

堅持著健康的減肥方式3個月後,霍思燕成功讓自己回到以前的身材,甚至更好!也讓網友紛紛稱讚「太勵志了!3個月能減成這樣不容易啊!」、「根本比少女還少女,超級不像生過孩子的媽!」、「方法很健康,減肥真的要靠毅力,許多人求快吃減肥藥,吃出一堆問題來…」、「超正,根本辣妹阿!杜江真幸福~」,讓網友們對霍思燕大大比讚!

From:微博/新健之搏擊運動社

From:微博/娛樂蜀黍

From:微博/娛樂蜀黍

From:微博/娛樂蜀黍

From:微博/娛樂蜀黍

From:微博/娛樂蜀黍

From:微博/娛樂蜀黍

From:微博/娛樂蜀黍

来源:weibo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