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绯闻破功!好老公代表刘烨被爆偷吃女星?!深夜十指紧扣外出!网民:告诉我是假的!


艺人刘烨是圈中的耿直好老公代表,他和法籍妻子结婚9年来,几乎都和任何女星传过绯闻,是许多影迷心目中的好男人代表。但近日,微博上流传出一组刘烨,夜牵同剧女演员袁姗姗外出的照片,让他的好男人形象受损。

刘烨和法籍妻子安娜在2009年结婚,婚后两人育有一对可爱溷血宝宝诺一和霓娜;早前,他曾带着一对子女参与《爸爸去哪儿》节目录製,展现出他好爸爸的一面。

日前,微博上流传出一组刘烨十指紧扣同剧女演员袁姗姗的照片,让他的好男人形象破灭!据悉,袁姗姗在22日庆祝生日,刘烨和剧组人员一起为她庆生,众人在吃饭、唱歌后,在步出KTV期间刘烨被拍到十指紧扣袁姗姗离开。最近两人正为《国宝奇旅》合作,剧中两人饰演一对情侣,因此被疑他们假戏真做、擦出爱火。

照片流传出后,引起网民热议,粉丝跳出来为刘烨解释,「看图袁姗姗后面有人扶着,明显是她喝多了,扶一下怎麽了」、「人家喝醉了,站不稳扶一下很正常吧」等。

袁姗姗透过工作室发声明,强调她和刘烨只是合作的关係,将「对造谣者及诽谤内容追查到底,以法律手段肃清网络环境」以抵製造谣者。

资料来源:大时代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