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女孩只花了RM2000, 24小时就把又残旧又老土的家改造成「高级住宿」! 不说还以为花大钱请了名设计师弄呢~


想不想給家裡來個大改造?說起「改造家裡」,很多人的第一反應就是裝修,然後就是要花大錢。

其實,改造家裡並沒有你想像那麼花錢!日前,一名女網友 Mcyahh Joanjett 就在臉書上和大家分享,如何用 RM2000 就可以在 24 小時內將住家進行大翻新!聽起來覺得很不可思議?沒關係,我們來看看她是怎麼做到的。

首先,這是她家原本的樣子:

暗沉的燈光、髒兮兮的牆壁、舊舊的家私,看起來就不開胃,對吧?

“房子經過改造後,一共發生了 3 個奇跡:原本經常往外跑的丈夫留在家的時間變多了、家人的關係更加和樂,孩子也不再弄亂房子了。”

不僅如此,她說經常來探訪他們的親朋戚友,也覺得改造後的房子空間更大,環境更舒適了。

到底 Mcyahh 將房子改造成什麼樣子了?別急,我們現在就來看看!

房子外觀改變了顏色,看起來更明亮、清新了。

根據 Mcyahh 的方法,她都會選擇最便宜的家居用品。例如上圖的小花盆,只花了 RM 25 ,鞋櫃也僅需 RM 150,都是從 IKEA 購買的。

來看看最重要的客廳!

地毯 RM 95 (IKEA),地上的塑膠席子一卷 RM 230,足夠鋪滿整間家。

10 片小鏡子 = RM 68(IKEA)

鏡子只用雙面膠隨意地貼在牆壁上,卻可以讓整間家的格調馬上變得不一樣。

Mcyahh 購買的家居用品都很便宜,全靠自己發揮創意佈置。

黑色的沙發床是從二手家私店購買的,價格只需 RM 150!椅子的靠墊每個 RM 12,白色小桌子 RM 89,還有其他的小東西,都是在 IKEA 購買的,大家可以參考以下價格:

假花:RM9.90

花盆:RM 7

白色架子 RM25

經過改造和整理,客廳和飯廳整體空間看起來更大了。

Mcyahh 大部分的用品都是從 IKEA 購買的。飯桌只需 RM189,椅子一張 RM 40,桌子上的墊子只需 RM 8(MR.DIY),是不是很便宜?

轉換客廳格調的另一個秘密武器,就是牆紙了。只需粘上牆紙,瞬間就充滿設計感,讓人忍不住多望幾眼!

4 卷牆紙的價格是 RM100 ,但是這面電視牆只用了 2 卷牆紙,也就是 RM 50,放置可樂瓶的架子 RM25,電視機下的架子則是 RM 60,統統都是 IKEA 的功勞!

聚光燈 RM 35 (IKEA)

以前看起來淩亂不堪的洗衣間,因為做了很好的收納,看起來整齊多了。

Mcyahh 表示,洗衣間是很難改造的地方,她選擇IKEA 的白色洗衣籃(RM 15),以及白色的鐵架(RM100)。

經過改造以後,家裡整個感覺都不一樣了!看起來就像花了大錢請專業的設計師設計一樣呢!

裝修不一定要花大錢!快學下來!

来源: zhhappiness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 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