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你买到第一间房🏠没固定收入也可获100%贷款!SJKP帮到你!【附申请方法】


眼看身边的朋友们一个个都买了房子,目前已开始装修、购买家具了?

谁不想要拥有一间属于自己的房子啊?!想购买房子却偏偏卡在没有固定收入证明,难以申请银行贷款的阶段!实在让人很头疼~

别担心!快来了解由我国政府推出的房屋信贷担保计划 Skim Jaminan Kredit Perumahan(SJKP),因为这项计划正好可以完美解决你的烦恼!

拥有第一间房屋不是梦!我国政府于 2007 年通过财政部成立信贷担保机构(Syarikat Jaminan Kredit Perumahan Berhad),透过 SJKP 无固定收入者(如自由职业者、电召车司机、农民、渔夫等)较低的固定收入者提供信贷担保,助他们顺利申请房贷。

在 2023 的财政预算案中,政府宣布拨款 RM50 亿来推行 SJKP!符合资格者可获得 100% 的房屋贷款。同时还允许两代人(父母与子女)借贷

🏠贷款金额:

 

申请者可借到高达 100% 的房贷金额高达 RM500,000

 

🏠这笔金额包含了什么?

 

  1. 房贷
  2. Mortgage Reducing Term Assurance(MRTA)/ Mortgage Reducing Term Takaful(MRTT)
  3. Long Term Home Owner Policy(LTHO)/ 火灾保险 / Takaful
  4. 律师费
  5. 估价费

 

🏠申请条件:

 

  1. 年满 18 岁或以上的大马公民。
  2. 只限购买第一间自住房子,适用于新建成、建造中、转售或拍卖的房子。
  3. 每月还贷金额不可超过每月总收入的 65%。
  4. 在最近 12 个月的 CCRIS 报告中没有拖欠贷款超过 2 个月。
  5. 在过去 24 个月内没有不良信贷记录。

 

🏠3 大申请步骤:

 

步骤 1:选好符合你心意的房子。

 

只要是中低价位楼盘或可负担房屋,无论是新建成、建造中、转售或拍卖的房子,都可透过 SJKP 的指定合作银行申请房贷!

 

步骤 2:准备好所需文件。

 

  • 银行月结单、就业证明书、商业执照、渔民证或其他有关生意/服务的文件证明。
  • 没有固定收入证明者,需向符合资格的相关单位(A 类政府官员、乡村发展及安全委员会主席、村长/镇长、人民代议士或银行分行经理)获取“收入证明信”。
  • 打工者需提交薪水单与公积金结单。

 

步骤 3:到指定银行申请

 

请携带准备好的文件到指定银行提出申请。立即点我查看指定银行 List!

有了 SJKP,想购买人生中的首间房子并不难!众所周知,房子的价格只涨不减,不抓准现在这个时机,还要等到什么时候呢?

欲获取更多有关 SJKP 的详情,请浏览,

官网:www.sjkp.com.my

电话号码:+6 03 2096 5000

询问表格:点我询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