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妈必知! 国内各大银行儿童储蓄户口! 原来这家银行的福利最好… 快替小孩开户口存钱吧!


家中有18岁以下的孩子吗?那你可以考虑为孩子开设儿童储蓄户口(Junior Savings Account)。一来,可培养孩子的储蓄习惯,二来,可赚取丰厚的储蓄利息。

国内各大银行都有推出专属儿童的储蓄户口。通常儿童储蓄户口的派息都和定期存款派息一样。儿童储蓄户口持有人还可获得特别奖励和优惠。

一般上开设儿童储蓄户口的条件是,孩子必须18岁或以下、父母年龄不能超过60岁、开设户口最低金额是1令吉等等。

不过需要特别注意的是,儿童储蓄户口也会规定提款次数,也就是每6个月只能提款一次,又或者每个月只能提款一次。

这里为你带来Maybank、CIMB、Public Bank和RHB儿童储蓄户口的详情。

Maybank的儿童储蓄户口是Maybank Yippie Savings Account、CIMB儿童储蓄户口是CIMB Junior Savers Account、Public Bank儿童储蓄户口是WISE Savings Account,还有RHB Bank的儿童储蓄户口是RHB Junior Savings Account。

来源:winrayland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