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老女神” 温碧霞 52岁依然美如少女! 原来她的保养秘诀竟是… 难怪容颜不老像吃了防腐剂一样啦!


无意翻看到现年52岁女神温碧霞近照,美好得宛如少女,惊呼这个年龄竟有如此盛世容颜!放眼与她同龄的一代女神容颜已渐西去,她究竟怎么保持的?

照片中的温碧霞一头秀发随风起舞,红色的纱裙配上她的嫣然一笑,时间已逝,女神未老。

在温碧霞的微博中很多照片中很多和老公的亲密照,感叹两人结婚17年,依然可以如此相爱。这也许就是年轻的秘诀。

女神身材纤细,这也许与她一直未生育有关吧!温碧霞曾在综艺节目说出了17年拒绝生子原因:“我爱漂亮,不想身体走样,又怕血,再加上看过姐姐生子过程,曾经觉得可怕,所以决议不生小孩”。

2010年,夫妻二人公开收养了了火车站附近发现的一名孤儿,并为这个男孩取名为Xaver。

为维持身材不愿生育,加之17年来有爱情的“润滑剂”,这就是52岁依然宛如少女的原因吧。

来源:toutiao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