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再拿号码排队! JPJ推出Kiosk服务机, 可还Roadtax或驾照、缴付罚单、汽车保险手续等! 超方便~


不懂大家有没有和我有共同的经历,每次去JPJ还Roadtax或驾照都要等上数小时,如果刚好遇到柜台服务员Lunch Time更够力,可能会等上半天,天啊!

如今,大马陆路交通局(JPJ)为民众捎来好消息,如今该局已推出新的Perkhidmatan Kiosk JPJ,让大家可通过Kiosk Machine 更新Roadtax、更新驾照、查询汽车保险资料、查询汽车资料和查询驾照资料。

除此之外,民众也可使用Kiosk Machine 来打印拥车证(VOC)和缴付及查询交通罚款。

别再浪费你宝贵的时间再痴痴的等号码了,使用JPJ的Kiosk便捷服务机,让你轻轻松松还Roadtax和驾照吧!

来源:铁饭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