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岁Selina变美了! 机场被拍到瘦成巴掌脸, 皮衣红裙蚂蚁腰, 惊艳动人~ 网友: 女神, 我恋爱啦!


紐約時裝周已經進行得如火如荼,任家萱(Selina)已起程前往當地,Selina穿上紅色一字領連衣裙,搭配黑色皮衣現身機場,甜美中見型格,紅色打扮非常搶眼。

Selina皮衣搭紅裙美回巔峰期!

Selina經歷「燒傷」前

Selina逐漸恢復

任家萱(1981年10月31日-),藝名Selina,為台灣知名女藝人,女子演唱團體S.H.E組合成員,出生於台灣台北市士林區,因2000年參加《宇宙2000實力美少女爭霸戰》獲得冠軍,並於同年與宇宙唱片(華研唱片前身)簽約培訓後,並在2001年9月11日以S.H.E成員身分發行S.H.E首張專輯《女生宿舍》進入演藝圈。

2010年10月22日在上海拍攝電視劇時發生爆破意外事件,使個人與團體演藝事業暫停。2011年1月19日,舉辦記者會並正式出院。2011年12月推出首張個人迷你專輯《重作一個夢》。2015年1月9日,發行首張個人專輯《3.1415》。

来源:娱乐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