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买房必知! 究竟买房子要准备多少钱… 这里算给你看! (网民: 原来是要准备那么多钱…)


买房不只需准备10%的首期款,还需额外准备一笔钱以缴付买房手续费。

在买房时,买家都需缴付买卖合约律师费、贷款合约律师费、买卖合约印花税和贷款合约印花税。不过有些发展商会为了吸引买家,而自行承担部分的费用。

如果你购买30万令吉的房子,那么你的10%首期就是3万令吉,买卖合约和贷款合约律师费是大约10895令吉、印花税方面是6350令吉,总额加起来就是4万7425令吉。换句简单的话来说就是,你在准备购买30万令吉的房子时,你必须先准备一笔4万7425令吉的钱。

如果你所购买的房子是价值40万令吉,那么需要预先准备的钱就是6万1804令吉。

购买多少价格的房子需要准备多少钱的头期、印花税和合约费呢?一个列表看明白。


来源:winrayland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